Friday, September 3, 2010

Super Junior-T 唱 Tok Tok Tok



((((( 音樂心情 : 韓國傳統演歌流行化! 太可愛了, 聽後心情大好唷! ^^ )))))

Tok Tok Tok
(TokTokTok TokTokTok 愛情的敲門聲 TokTokTok)

越看越是中意的人
越看越讓我心情好的
雖然和妳在一起讓我覺得很幸福
但是 我也是有點擔心
盡管妳真的夠好
但是我也不想太倉促
TokTokTok 請妳敲敲我的心房
我現在還沒准備好
我的愛人啊
請妳敲敲我的心房
越了解越是覺得是真實的人
了解後又更想要了解的人
妳就是我的那一個人
但是 我也是有點擔心
盡管妳真的夠好
但是我也不想太倉促
TokTokTok 請妳敲敲我的心房
我現在還沒准備好
我的愛人啊
請妳敲敲我的心房
我想念妳 我愛妳
對我來說就只有妳 就是妳 喔嗚!
TokTokTok 請妳敲敲我的心房
TokTokTok 請妳敲開我的愛情 (敲開我的愛情)
我現在還沒准備好
TokTokTok TokTokTok 請妳敲敲看
敲開我的愛情
TokTokTok TokTokTok 我的愛人啊
請妳敲開我的愛情
啦啦啦啦啦啦~ 耶! 啦啦啦啦啦啦~
愛情的敲門聲 TokTokT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