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As One 唱 我可以愛你嗎?



((((( 音樂心情 : 超好聽的翻唱版, 舒服得像一陣春風輕輕拂過耳朵 ^^ )))))

我可以愛你嗎?
門緩緩打開
你走了進來
我對你一見鐘情
你走到我面前低著頭,你的臉龐
耀眼得美麗
不知為什麼感覺並不陌生
我激動不已
你帶走了我的心
我要小心地對你說
我要鼓起勇氣
從今天起我可以愛你嗎?
這好像是第一次
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不想錯過
看來愛情要悄然而至了
我願意給你我最好的
不知為什麼我感到並不陌生
我激動不已
你帶走了我的心
也許因為經歷了太多的離別,流過太多的淚水
才能遇到相見恨晚的你
現在坐在我面前的你,我可以愛你嗎
我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向你表白
我要小心地對你說
我要鼓起勇氣
從今天起我可以愛你嗎?
這好像是第一次
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不想錯過
看來愛情要悄然而至了
我願意給你我最好的

我可以愛你嗎?


原版 by 玻璃盒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