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寶兒 唱 I'm OK



((((( 音樂心情 : Everything will be ok )))))

I'm OK
長久以來 終於等到了雨後的一個晴天
可是我仍然很討厭潮濕裡面干燥的空氣
這晴天裡的潮濕的空氣就跟你一樣
雖然我們分開了
但是我依然渴望和你在一起的那些看似無聊的日子

沒有經過了解 Woo
幾個月就匆匆流逝 Woo Woo
空氣開始變得寒冷
但我仍然卑微的想著你
Baby Woo
我有一些事情要告訴你 Yeah Yeah
不是什麼特別的事
只是想說"我想見你"
我多麼渴望那些話語

*I'm OK 那麼你呢?
I don't care
我們相遇然後分享之前無法分享的故事
就像我們無法再重新開始
I'm OK 你怎麼了?
I don't care
在它結束前閉上雙眼
想像著我們相愛了
結果真的如我所願

不要當做笑話
不要幸災樂禍
沒有人比你更出色
並不是因為外表
曾幾何時我眷戀之前的回憶
我感覺到自己的懦弱

Baby Woo
愛無定數 Yeah yeah
沒什麼事特別
試著去找尋一個相遇的場所
體驗一場無盡的旅程

*Repeat

並不是我不能忘記
只是我不想忘記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如此怯懦的相遇
我不想如此輕易的忘記
或與你也跟我想的一樣
但是不願輕易說出口
小心翼翼守口如瓶
我想你也是這樣想的

I'm OK 那麼你呢?
I don't care
我們相遇然後分享之前無法分享的故事
就像我們無法再重新開始
I'm OK 那麼你呢?
I don't care
讓我們再一次相遇
談論更多的話題 並再一次相愛
I'm OK 你怎麼了?
I don't care
如果我不在你身邊
你將以淚洗面
面對這樣呆瓜般的你
我該如何是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