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Sistar sings Shady Girl



((((( 音樂心情 : MV好看,因為有Super Junior那比花還美的男子希澈友情客串; 歌好聽, 因為節奏夠輕快跳躍, 最重要是...歌詞寫得好啊. 做作的女孩, yes you! *指* )))))

Shady Girl
You know, It's BRAVESOUND
We doin' it again Sistar, second single
yeah Uh, Shady girl

與你看電影時 我需要假裝驚訝
和你吃飯時 我常常要剩飯
就算不悲傷時 也要流眼淚
我這樣的心情 你知道的吧
連喝杯水 我也要假裝陶醉

不管怎麼吃力 也要常常微笑
因為要時刻緊張 肚子都餓了吧
我這樣的心情 你知道的吧
我是只愛著你的假飾女
我是只望著你的假飾女

I need you boy 像這樣只愛著你
我忐忑忐忑不安 你要離開
我不安不安不安
越是隨時間流逝 我的心 我的心
只想著你的假假假假假假飾女

雖然總是很厭煩 但也要每天化妝
即使腿疼 也要穿鞋跟很高的高跟鞋
為讓你看到好的一面 穿著漂亮的衣服

我這樣的心情 你知道的吧
看到帥的男子 也說你是最高
煲電話粥時 因為你很快掛斷
或許怕你會來家裡 就做了清掃

像我這樣辛苦的心情 你知道的吧
我是只愛著你的假飾女
我是只望著你的假飾女

I need you boy 像這樣只愛著你
我忐忑忐忑不安 你要離開
我不安不安不安
越是隨時間流逝 我的心 我的心
只想著你的假假假假假假飾女

雖表面上載微笑 內心卻在哭泣的我
無止盡 無期限的等待著你目光的我
每次看著我假裝生氣的樣子時
為什麼我只在你面前變得渺小 為什麼總這樣

I don't know why
我是只愛著你的假飾女
我是只望著你的假飾女

I need you boy 像這樣只愛著你
I care about you so much
You're so special to me,I love you boy

我忐忑忐忑不安 你要離開
我不安不安不安
越是隨時間流逝 我的心 我的心

只想著你的假假假假假假飾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