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藝聲(Super Junior) 唱 非你不可



((((( 音樂心情 : 不愧是SuJu的No. 1唱將 ^^ )))))

非你不可
當我想起妳 我總是會在這條路的盡頭踱步著 今天也是如此
就算再也見不到妳 我卻還是忘不了妳 我問著自己

我想見妳 好想將妳擁在懷里 卻只能向天空祈禱著的我

不是妳的話不行 沒有妳的話不行
一天也好 一個月也好 一年也好
就算要我心痛也好 讓我的心受傷也好
因為我只愛著妳

沒辦法二度放棄妳 沒辦法忘記妳

不是妳的話不行 沒有妳的話不行
一天也好 一個月也好 一年也好
就算要我心痛也好 讓我的心受傷也好
因為我只愛著妳

我受傷的心 總是尋找著妳 總是大聲呼喊著妳
妳究竟在哪里 是否也聽到了我的聲音

就算我重新活過一次 就算要我重生
一天也好 沒有了妳我活不下去
我守護著的妳 我愛著的妳
因為我只愛著妳

因為我只有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