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Hot Potato 唱 告白



((((( 音樂心情 : 這首超甜蜜的小情歌, 把我這兩天的鬱悶一掃而空! 現在的心情像春日般美好! 莎朗嘿喲好音樂! 另, MV裡的裴斗娜太美麗, 加分啦!! ^^ )))))

告白
在滿月的月光下,我的心也滿滿的
就這樣心裡裝滿著妳,放棄的話就太浪費了,我來到了妳的身邊
月亮來到我的身旁,對我揮揮手
在我的耳畔對我耳語,現在就是那個瞬間了

戴著自己最滿意的笑容,拿著一朵黃色的花
光是注視著妳,我就下意識的笑了

* 不是這樣的,我的心情並不是這樣的
為了妳精心準備的五百句帥氣的話,我還沒有說出口
並不是到處聽到的那樣,只是我愛妳的一句話
我準備了比那更浪漫、比那還要甜蜜的告白

冷淡的呼吸聲,冰涼的空氣
就算閉上眼,還是看見妳的臉,無法忘懷的臉

說會像在雲端漫步的話,並不是誇張,我現在懂了
認識妳之後,我的一切,好像都改變了

* 不是這樣的,我的心情並不是這樣的
為了妳精心準備的五百句帥氣的話,我還沒有說出口
並不是到處聽到的那樣,只是我愛妳的一句話
我準備了比那更浪漫、比那還要甜蜜的告白

看看我,請聽聽我說的話
怎麼想都覺得不可思議的,我愛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