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圭賢(Super Junior) 唱 即使我寂寞



((((( 音樂心情 : 前進泡菜國! Super Show! ^^ )))))

即使我寂寞
即使我寂寞也無所謂 當我想起你 微笑就會在我的臉上閃爍
即使我辛苦也無所謂 當你幸福時 愛就在我心中滿溢
今天也一樣 我走過的這世界裡
即使受了傷 即使會辛苦 只要閉上眼 就只剩下你的樣子
依然在耳邊 回旋的夢想 正從我的身邊 朝向你而去
我的生命 每天每天 如夢一般 與你一起 相顧相愛 我便能再次振作起來
對我來說 那些珍貴記憶中的幸福啊
即使在難耐的時光裡 更變得溫暖的希望 是我永不沉寂的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