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旺福 唱 我要活上去



((((( 音樂心情 : 用力呼吸, 活上去活上去! ^^ )))))

我要活上去
作詞/作曲:姚小民
編曲:旺福

Life 怎麼會那麼奇怪 有時候讓人期待 有時候讓人想要離開
唉 嘆口氣放在口袋 明天一大早醒來 該在的全部不在
剩下那口氣 比我還想醒來 它正在等待
我要用力用力用力用力呼吸
就算只是因為悲傷的一口氣
那證明我還有生命有力氣有奇蹟 去改變我自己
我要用力用力用力用力呼吸
就算上氣常常都接不了下氣
活下去沒什麼了不起 我還要活上去 我一定沒問題

Life 怎麼會那麼奇怪 有時候讓人期待 有時候讓人想要離開
唉 嘆口氣放在口袋 明天一大早醒來 該在的全部不在
剩下那口氣 比我還想醒來 它正在等待
我要用力用力用力用力呼吸
就算只是因為悲傷的一口氣
那證明我還有生命有力氣有奇蹟 去改變我自己
我要用力用力用力用力呼吸
就算上氣常常都接不了下氣
活下去沒什麼了不起 我還要活上去 我一定沒問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