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郭采潔 唱 Au Revoir Taipei



((((( 音樂心情 : 我要看「一頁台北」 啦...這下又得等多久咧? 快一點快一點~~ )))))

Au Revoir Taipei
作詞:郭采潔 作曲:徐文

為什麼 整個晚上只到兩三分鐘
我在這裡等著 每天等著 你發現沒有
我看過 你手裡拿著的 常常看的
好像讓你變得有點快樂 我也要快樂
也許今天 靠近一點 如果可能 以後變成我們
想到我都笑了 算了 反正 你也走了
我聽說 我經過你身邊聽你在說
你想去的巴黎是誰的巴黎
但我在這裡

也許今天 靠近一點 如果可能 以後變成我們
想到我都笑了 算了 反正 你又走遠了
為什麼 你離開了之後我會寂寞 其實這種感覺也很不錯
等你發現我

「一頁台北」電影預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