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蔡琴 唱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 音樂心情 : 張艾嘉/ 鄭元暢/ 王耀慶主演, 林奕華執導的舞台劇「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主題曲 - 「在生存的邊緣優雅地討論生活, 到底誰是最後的贏家?」. 個人覺得還不錯看, 還沒買票的朋友不妨捧場...今晚last show了喔! )))))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作詞:陳桂珠 作曲:童安格 編曲:陳玉立

你說我像雲 捉摸不定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夢
忽遠又忽近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你說我像雲
總是看不清
其實我(用)永不在乎
掩藏真心

怕自己不能負擔
對你的深情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你說要遠行
暗地裏傷心
不讓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