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桑田佳祐 唱 明天好天氣



((((( 音樂心情 : 就算今天狂風驟雨, 也要期待陽光就在不遠處...明日天氣晴! ^^ )))))

明天好天氣
炙熱的淚呼喚著愛
曾經閃光的歲月 也迷失了方向
明天我依舊徘徊在街頭
沒有回頭路可以走

徹耳傾聽
心靈深處是什麼在私語
獨自躲在昏暗的街角
回首當日的天空

上帝賜予我們孤獨與試煉
想哭就要放聲痛哭
難道是命中註定 叫人不敢面對
日復一日 不可思議

Oh baby No maybe
愛已走遠 情已不再
我只能佯裝嘆息
將怨恨拋給這世界

Oh baby You are maybe
憂喜交織 幸福的feeling
抱緊我 one more time

珍惜曾經的我 
讓回憶刻骨銘心
往事已經隨風 人生的路還漫長
只為見證夢想

誰來開啟奇蹟之扉?
多想再一次碰觸你的笑顏
不知道你是否發現
命運的鑰匙 就握在你手中

Why baby? Oh tell me
愛恨纏綿
假裝視而不見
只為能守護在愛人身邊

Oh baby You are maybe
距離勝負僅一步之遙
站在崩潰邊緣的feeling
我想穿越 one more chance

I talk to myself
Oh baby No maybe
愛已走遠 情已不再
輕輕的嘆息背後
只留下深深的悔恨

Oh baby Smile baby
生命轉瞬即逝
每個人都在心中默默祈禱

明天會放晴嗎

在那遙遠的天空下

1 comment:

  1. 無意間逛到你的日誌來,如有打擾請見諒^^
    我的偶像是桑田佳祐喔!我喜歡他有10年之久了呢XD
    這是我做的部落格,務必請抽空蒞臨參觀m(_ _)m
    桑田佳祐(南方之星)FANS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outhern-AllSta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