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林憶蓮 唱 哈囉寂寞



曲: 陳秀男 詞: 丁曉雯
哈囉寂寞 冷冷的風從窗外吹過 嗯
哈囉寂寞 冷冷的雨從臉上滑落 嗯
今夜與誰度過 是不是我
黑夜籠罩的空間 無處藏躲 哈囉寂寞
今夜請爲我逗留 不要讓我連寂寞都沒有

[廣東版] 哈囉感覺


詞:周禮茂
曲:陳秀男
編曲:杜自持

還念記嗎 一起向風撲 唔~
哈囉感覺
誰像你好肯給我揮霍 唔~
你說你已漸懶
愛懶于角落
我說我也漸冷卻想再寂寞
哈囉感覺
來吧抱擁這軀殼
來吧抱擁空空的這軀殼

哈囉感覺
離別對不起 跑去工作 唔~
哈囉感覺
忘掉了不喜歡有束縛 唔~
你說你已習慣
每天給冷落
我說我已恨晚
也想告段落
哈囉感覺
來吧抱擁這軀殼
來吧抱擁空空的這軀殼

你說我會漸淡
再把你冷落
我說你太自覺
你不會錯愕
哈囉感覺
來吧抱擁這軀殼
來吧抱擁空空的這軀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