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方大同 唱 如果愛



(((((( 音樂心情 : 噢買尬…「橙月」也太好聽了吧! 最後一分鐘殺進我的年度專輯榜…科科! ^^ )))))

如果愛
作曲:方大同 作詞:方大同/徐若瑄
編曲:方大同 監製:方大同/Edward Chan/Charles Lee

如果愛沒有那麽煩 我不會吃不下晚飯
也不會多麽的墮落 如果你說你愛我
如果愛情可以更簡單 我也不會有這麽亂
整個世界在轉 你或許可以說你愛我嗎
地圖有東南西北 愛情卻不是絕對
跑很遠 累不累 1+1不是2 蝦米!無解的邏輯
我不問完美是什麽 懷疑是什麽
明天你是什麽 不後悔

黑夜有了你更美 讓人自願變傀儡
月憔悴 看不見 我要爬上一座天梯 摘星星給你
我不管完美是什麽 唯一是什麽
明天我是什麽 無所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