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Chara 唱 Cherry Cherry



((((( 音樂心情 : 兒童節很快樂 )))))

Cherry Cherry
詞曲:Chara

偶爾會叱責沒用的我
對不起我是愛哭鬼 停不了悲傷

在心裡呼喊我

沒有虛偽在心裡
開始了喔 Cherry Cherry

灑落的那太陽 已讓我想哭泣
與解不開的那份愛在我身邊

去追趕 愛的腳步聲都亂了
(奔馳的愛)
關於誠實 猶豫 不隱藏
(關於謊言)

在心裡呼喊我

沒有虛偽在心裡
開始了喔 Cherry Cherry

灑落的那太陽 已讓我想哭泣
與解不開的那份愛在我身邊

「說不出…虛偽 是啊 因為難過而不安…」

沒有虛偽在心裡
從嘆息開始

沒有虛偽在心裡
開始了喔 Cherry Cherry

灑落的那太陽已讓我想哭泣
與解不開的那份愛 在我身邊

請你… 在我身邊
請你… 在我身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