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張學友 唱 屈到病



屈到病
曲︰ANDY GOLDMARK/GEORGE LYTER/BRUCE ROBERTS
詞︰陳少琪
編︰ANDY GOLDMARK

朝早晚黑 你只顧誣捏我
起身坐低 如何亦錯得多
你想太多 會演變成罪過
我很痛楚 你說我當唱歌

平日上班 給你指極怠慢
娛樂買衫 都要指壞習慣
寧靜氣氛 都變得極有限
每天 你要控制我
每餐 說與你有關

身與心都太多 問題話柄
因你的監察中 像潛望鏡
無公平 無同情 明輸仍然贏
YEAH YEAH YEAH YEAH

屈到病 〔你說話我驚〕
屈到病 〔你接近我驚〕
屈到病 〔你判罪我驚〕
屈到病 〔我在逃命〕

來為我好 使你心極震怒
從未放開 這個苦悶被告
沉睡片刻 都說低劣態度
每天 你說我語氣
太粗 血壓也太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