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Chara 唱 我在這裡喔



((((( 音樂心情 : 天空它知道全部的謊言/ 有誰關心我的感受 )))))

我在這裡喔
作曲:chara

我在這裏喲
這樣晴朗的天氣裏 難得眼淚也變的乾枯喲
焦急等待的我喲 已經變冷的她和太陽

我在這裏喲 總是只想哭泣喲
我在這裏喲 總是只想哭泣喲

想要飛越逃離這裏喲
天空它知道全部的謊言喲
有誰關心我的感受喲
讓一切罪惡和甜蜜也都止息喲

我在這裏喲 總是只想要哭泣喲
我在這裏喲 總是只想要哭泣喲

可愛的可愛的 天空和太陽
和你分離 可是還是要和你分離
悲傷的眼神喲
對不起 已經變壞的一切我也沒有告訴你喲

悲傷的悲傷的 天空和太陽
和你分離 可是還是要和你分離
可愛的眼神喲
對不起 已經消殞的一切我也沒有告訴你喲

是愛你不夠深? 不是愛的不夠深吧
現在我想爭取的是。。。
對我來說珍貴的是。。。
那些全是謊言

我。在。這。裏。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