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T.O.P. (Big Bang) 唱 Turn It Up



((((( 音樂心情 : 這首歌, 送給你, 你, 你, 還有你! ^^ )))))

Turn it up
我要搶走你鼓膜的純潔
這是我誘惑你的message
Turn it up loud Turn it up loud
睜著眼也看不到的monkey magic
聽好了這是我招惹你的message
Turn it up loud (lalalala) Turn it up loud (lalalala)

我就是The Official Pi** T.O.P
姐姐們的願望是見我一面
你們和我差異就是優越感
反正她最後會停在我身邊
溫馨地喝一杯溫暖的茶
一起鑒賞Ray Charles的粘人音樂
就連躲不開我的花也盛開
我已用rap將她變得狂野

Kongkongkong 心臟跳動

期待之物一次湧進你耳中
接著吧!你一直想要的東西
我和毛頭rapper志願真的不同

這份甜言蜜語 絕不騙你
激動的心100%讓你睡不著
隨著時間流逝信號到達
為了So Fresh Rap Sexy的我的苦惱

我要搶走你鼓膜的純潔
這是我誘惑你的message
Turn it up loud Turn it up loud
睜著眼也看不到的monkey magic
聽好了這是我招惹你的message

Turn it up loud (lalalala) Turn it up loud (lalalala)

我是John galliano, Dior, Louis vuitton,
kris vanassche, YSL ,Dolce & gabbana
Givenchy Alexander McQueen

Tuxedo和 Shoes 永遠是 Dom Perignon Pink

抬頭受到詛咒的身軀
和你的他們顯然是不同的level
快點假以時日
來報仇啊呆瓜

羨慕的話撲過來啊
但小心點!夢裡面摔倒你
我的甜言蜜語 絕不騙你
激動的心100%讓你睡不著

lalala 我 ToToTOP ((Hey Hey 萬人的TOP)
總是給出拳頭的
就更要寬宏大量
清靜淡泊絕沒有一點油膩和泡沫
我堂堂正正(Turn it up loud)

不是傻瓜!

我要搶走你鼓膜的純潔
這是我誘惑你的message
Turn it up loud Turn it up loud
睜著眼也看不到的monkey magic
聽好了這是我招惹你的message

Turn it up loud (lalalala) Turn it up loud (lalalala)

我的生活我很滿足
你和我的未來美好
充實的生活並享受
簡簡單單
比坦坦大陸還要結實
我的生活我很滿足
你和我的未來美好
充實的生活並享受
簡簡單單
比坦坦大陸還要結實

AoAo AoAoAo AoAo AoAoAo
AoAo AoAoAo Yeah 一起來
AoAo AoAoAo AoAo AoAoAo
AoAo AoAo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