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10cm 唱 愛死你了



((((( 音樂心情 : 今晚的意外驚喜, 太有愛了! 結果在仔細研究歌詞後, 我比較想問...神馬, 可以再搞笑一點?! ^^ )))))

愛死你了

該怎麼做 噢我不知道
即使不笑 也很美麗
只看著你也很好

愛死你了

就算打呼 聽起來也很好
就算有味道 也是香氣
即使不洗澡 也很閃亮
愛死你了

這樣 真的瘋狂在腦中旋轉 怎麼辦?
這樣 萬一呼吸忽然停了 怎麼辦?
你眼角的眼屎對我來說 It's so nice, so nice, so nice
你腳底絲襪的破洞也 It's so nice, so nice, so nice

一分一秒都像寶石一樣 根本沒時間吵架
只看著你也很好
愛死你了

這樣 真的瘋狂在腦中旋轉 怎麼辦?
這樣 萬一呼吸忽然停了 怎麼辦?
你的牙齦上貼海苔對我來說也 It's so nice, so nice, so nice
即使你是平胸女孩也 It's so nice, so nice, so nice

該怎麼做 噢我不知道
即使不笑 也很美麗
光看著你也很好
愛死你了
愛死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