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成詩京 feat. IU 唱 是你啊



((((( 音樂心情 : 泡菜情歌聖手的最新力作, 好有迪斯尼經典對唱情歌的Fu喔 ^^ )))))

是你啊
是你 真的是你 那溫暖的眼神一直不曾改變
現在才看到我嗎 我已經注視你很久 你那被陽光輕撫著的臉龐

也許這是夢 連再見都無法說出口
縱有千言萬語 夢裡也只將你追尋

不想聽到逃避我眼神的你 說著為時已經太晚

看到我的心了嗎 我無法讀懂你的眼神
只有我一人無聲地說 再見

我明了 我知道 曾因過去的事而那麼疲憊
縱然沒有如果 但當初若能能再一次
跑過去將你抓住 再一次將你擁入懷中 我絕不會轉身離去

也許這是夢 連再見都無法說出口
縱有千言萬語 夢裡也只將你追尋
若你也曾每天疲倦 想念我

那我不會再猶豫 無法再猶豫著而將你錯過
用顫抖的聲音 說再見

如果朝思暮想 希望著有一天能彼此再相見
我一直相信著 現在不會再有悲傷 若我們再次相逢
感謝 這份偶然贈予我的這一瞬間
若你現在連雙唇都在顫抖 眼淚將要奪眶而出

那麼請抓住我的手 能否再次將你抱緊
就像呼吸那麼近 說再見
像我們當初那樣 說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