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Super Junior 唱 No Other



((((( 音樂心情 : 真是好歡樂的一段表演! Mr跳舞機器是遲來的愛! ^^ )))))

No Other
再也沒有像你這樣的人了 看看周圍的人也就那樣
上哪裡找呢?像你這麼好的人 你這麼好的人
像你這樣善良的心 你這樣好的禮物
太好了才擔心 保護你的那個人就是我
上哪裡找呢?像我這樣幸福的人 我這樣幸福的人
像我這樣最會笑的幸福的人

你那溫暖的雙手 冰涼 變得冰涼的時候
你曾堅強的心 受到強烈的傷害時
我會輕輕地抓住你 抱住你
哪怕那些都只是小小的安慰也好
無論何時都想要更照顧你的心 你不懂也無所謂

心在吶喊 說吧 我那自由的靈魂
何時何地都像當初一樣地愛你
比起那些流逝的時光 剩下的時間更多

再也沒有像你這樣的人了 看看周圍的人也就那樣
上哪裡找呢?像你這麼好的人 你這麼好的人
像你這樣善良的心 你這樣好的禮物
太好了才擔心 保護你的那個人就是我
上哪裡找呢?像我這樣幸福的人 我這樣幸福的人
像我這樣最開心的幸福的人

我曾辛苦的心 漸漸變得閃耀的時候
小小的貪心 滿溢 我的心變大的時候
我知道 這所有的一切都是
因為你在我身邊 僅此而已
何時何地都要感謝你 我能像你思念我一樣想你麼?

心在吶喊 說吧 我那自由的靈魂
何時何地都像當初一樣地愛你
比起那些流逝的時光 剩下的時間更多

再也沒有像你這樣的人了 看看周圍的人也就那樣
上哪裡找呢?像你這麼好的人 你這麼好的人
像你這樣善良的心 你這樣好的禮物
太幸運了 擔心 保護你的那個人就是我
上哪裡找呢?像我這樣幸福的人 我這樣幸福的人
像我這樣最開心的幸福的人

Rap>
那個.. 雖然我有那麼一點點 有那麼一點點的害羞 你不知道
但我要告訴你 我的心比太陽還要火熱
即使電視表演裡出來的女孩們 在舞台上
再怎麼發光發亮 你還是依然那麼耀眼 (我瘋了 瘋了 Baby)
在你的那句“我愛你” 裡得到全世界的我
You & I, You’re so fine
You & I, You’re so fine 還會有像你這樣的人麼?
我愛你 OH 我 OH 只要你
告訴你 對傻瓜似的我來說 你就是全部

一路走來 我們彼此不是越來越相像了嘛
只是驚訝 只是感激 只是愛你

再也沒有像你這樣的人了 看看周圍的人也就那樣
上哪裡找呢?像你這麼好的人 你這麼好的人
像你這樣善良的心 你這樣好的禮物
太好了才擔心 保護你的那個人就是我
上哪裡找呢?像我這樣幸福的人 我這樣幸福的人
像我這樣最開心的幸福的人
再也沒有像你這樣的人了

[歡樂Bonus 1] 惡搞Rain的Love Song


[歡樂Bonus 2] 惡搞Rainism (可憐的Bi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