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Gummy 唱 因為是男人



((((( 音樂心情 : 啊~ 金鹹粽!!! 好啦, 歌也好聽極了! 鄭麗媛依然美得令人心動! ^^ )))))

因為是男人
新的開始總是讓人害怕
但只有這次我相信這是愛情
從傷痛的離別 想變得更幸福
所以我們發誓永遠的約定
但是過度的關心變成小小的負擔
長時間的通話 變得越來越困擾
越來越深的愛是對你的執著
隨著時間的增加 我卻變得渺小

因為你是男人是男人 到死也不會明白
我不夠完美 我很笨 只想要看著你
因為你是男人是男人 所以我無法理解
你只想要自由 但不想改變
因為是男人 因為是男人 因為是男人
因為是男人 因為是男人 因為是男人

我就在你身邊 為何心仍感到寂寞
說愛我的語氣 為何我覺得變了
漫長的等待越來越困難
好幾百次我都想放棄
在你入睡之前 不安的我總是睡不著
只要一晚聯絡不上 就快瘋了
我不是個期待很多的女人
你無心的一句話讓我又一次崩潰

我依然和我們相遇第一天那樣
在你的微笑面前 沒有一次不心動
這小小的表現對我們來說即使是尷尬
但因為是男人 因為是我的男人 所以我依然愛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