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陳奕迅 唱 Special Thanks To




((((( 音樂心情 : 面對它 接受它 處理它 放下它 )))))

Special Thanks To
作詞:林夕 
作曲:Foo Hsien Yang 
編曲:Jim Lee

感謝這一刻為我彈吉他的人
感謝吉他讓我想起愛過的人
感謝愛人感動這愛音樂的人
讓我能夠用我的 聲音去 感動人

感謝傷我的人
帶來保護我的人
感謝虛偽突顯誠懇


我 想感謝 全世界
對噪音的容忍
晚安了 想感謝
每一盞亮著的燈
沒有留下我 一個人

1 comment:

  1. 謝謝分享
    歌詞真的很有意思。
    我也在部落格分享...(會credit你,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