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陳綺貞 唱 80%完美的日子



((((( 音樂心情 : 該得的得了, 不該得的也得了. 完美中的不完美是...「男」言之隱啊! )))))


80%完美的日子
演唱: 陳綺貞
詞曲: 陳綺貞
編曲: 鍾興民

我捕捉 精彩的畫面
可是一閉上眼顏色就褪掉了
我穿上 最舒適的T shirt
可是一脫下來身體都僵硬了

我選擇 我最想要的
可是一個人呢 反而笑開了
我丟棄 對我最好的
可是一關上燈 全部都回來了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矛盾了 眼淚掉下來
(太狼狽了 眼淚掉下來了)


噢買尬~~~ 歌神!!!!!!

(He's what a superstar should be. I have nothing but utmost respect for hi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