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椎名林檎 唱 在這裡吻我吧



((((( 音樂心情 : 10年了, 還是我的女神. Ringo Expo 08. )))))

在這裏吻我吧
I never be able to give up on you
So never say goodbye and kiss me once again

我絕不在你的面前低聲啜泣
這是為了讓自己適合無政府狀態的你
願意為現代的席德維夏斯戴上手铐的只有我而已

我要你不論到那裏都要跟我在一起
眼中只有我
現在馬上在這裏吻我

我知道你的眼光追逐著不同制服的高中女生
你難道不覺得斜後方的視線有些抓狂
雖然我不是美女也不怎麼漂亮但是請看我這一邊

不要走
不管什麼時間都要洞悉我的思想
你長長的睫毛和華麗的大手都是我的最愛
不管走到那裏都再也找不到像你這樣的人
我的眼中只有你
現在馬上在這裏吻我

不要走
不管我走到那裏我都要你和我在一起
我的眼中只有你
現在馬上在這裏吻我

I feel so nice cause you are with me now
It is certain I love you so much baby
I'll never be able to give up on you
So never say good bye and kiss me once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