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法藍 唱 我不等



((((( 音樂心情 : Miss Fran, 網路詢問度極高的創作歌手 (有興趣的可以谷歌一下Street Voice). 個人覺得她挺像台版王菀之的, 呵呵... ^^ )))))


我不等
詞曲:Fran

說不清等什麼 我~害怕這孤單
只是不肯承認 也不想表現失敗

我~要自己的未來 我自己安排
暫時把時間填滿 為那一刻~彩排

我不等曇花 也不等美滿
不希罕平安 不等一輩子的等待

我不等造化 也不等陪伴
我不等什麼嬋娟 不等你不給的萬語千~言~

Somehow I feel so long
有誰明白 我能等什麼

但 也許人生就這麼差不多
我也別 太緊張 最後該我的 會~該我

cause I would do. cause I would do.
cause I would do. Everything
cause I would do. cause I would do.
cause I would do. Ever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